Wednesday, September 30, 2009

报应

从没讨厌过任何人
今天终于体会到讨厌一个人的滋味了

如果我做错了什么,我愿意承担责任

但我没做过的事,请不要诬赖我

你睁着眼睛和全世界的人说骗话没关系
但你说谎可以说得逻辑一点吗?
不要说了一些连无知的家长也差觉到不合逻辑的话
五十多岁了还学别人搞小动作
会不会太幼稚了点?

我现在才明白为什么那么多人憎恨你
也开始明白为什么你的穿着那么有品味

去看看医生吧!
相信趁早医还有得救的。。。
或回去属于你的火星吧!

不要让我知道有下次
我相信恶有恶报的



老女人 希望你以后不要死了都不知发生什么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