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5, 2009

误会

好久都没写blog了
宿舍的线太差
一直不能上网

从开学到现在
都不懂在忙什么
最近因为身边的朋友发生某些误会
也让我的心情受到影响
其实很多事情都很简单
可以解决的
为什么就是要弄得那么复杂呢?
要不就选择逃避
逃避后又把它拿出来当话题
真的很无谓
为什么总是不能坐下来好好谈谈?
都只是误会而已。。。

两个小时后就要Test了
Spoken 2。。。
有点压力
怕自己做不好
明年去实习的事也还未定
好多东西要做
好多东西要准备
好多东西要想

昨天也因为某人的一句话而想了许多
包括以前不开心的事
其实我没有很在意你昨天和我说你要做这样的事
我只是不明白为什么你会有这样的想法而已
也许你是开完笑的吧
我真的不在意
因为我知道要走的迟早都会选择离开的
这样也好
让我看清我一直所努力的有没有白费
经不起考验也不值得我要吧!?
如果你开心就去做吧
对我来说是没有影响的
只是怕因为这件事耽误你追其他女生的时间而已
加油咯~



原来可以每天开开心心是一件很难的事。。。

8 comments:

  1. Hi.. Xiao Toong still remmeber me ma.. So long dindt see u already.. how r u.. just realize u got a blog recently.. haha.. Good luck to ur test too..

    ReplyDelete
  2. To 潼:
    是咯,是咯,为什么“有人”要弄得那么复杂呢?

    ReplyDelete
  3. Eric,
    还记得你啦!好多年没联络了。。。最近好吗?

    ReplyDelete
  4. Xin,
    又说你知道我在说谁啦!?你很喜欢捣乱ho?我得罪你是吗?下星期去烧你的车!!!!!!!!!!!!

    ReplyDelete
  5. 哎哟,你得罪的人这样多,
    多我一个不会怎样啦。
    捣乱是一一种风趣,
    我其实是被逼的,谁叫你得罪我喔。
    p/s: 请别烧我的车,它已经够热了 ==!!!

    ReplyDelete
  6. Haha.. still ok la.. having my final exam.. u got play facebook?

    ReplyDelete
  7. 好好的找他出来坐下把事情解决的更清楚就不会有这类似的事情发生了~
    加油吧~相信你做得到的^^

    ReplyDelete
  8. Xin,
    先生,我得罪你什么?
    除了上次和你抢过女友以外,我真的想不到其他的。。。

    Eric,
    我很out,没玩facebook的>.<

    WuFeng,
    又说你知道我在讲谁啦?哈哈!没事啦。。。别想到那么严重^^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