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08, 2009

最近

最近发生了很多不开心的事情
虽然现在算是解决了
但还是很不开心
每当一个人的时候总会想起
就像现在一样。。。

这次要吃死猫真的很不甘心
这只死猫真的很不好吃
也让我知道讨厌一个人的滋味!

你欺骗了我第二次
不瞒你
现在的我对你没有了信任
不要随口给我承诺
我要的是行动
我只相信我看到的
我不会那么容易再相信一个人了
要走的话就走吧!
不会勉强你
你开心就好
如果真心想要我信任你
那请你证明给我看

最近爱上了Bread History的竹炭面包
黑黑的很好吃
感觉上很健康~


不开心的时候要怎么样才能开心呢?

2 comments:

  1. think something happy lo..or go 38 with ur friend..thn u will feel happy haha..
    dun think so much and enjoy ur lif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