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9, 2009

回家了

今天爸妈特地来宿舍载我回家
好久都没见他们了
爸爸肥去
妈妈老去。。。
只是一个月而已
妈妈就憔悴了许多
脾气也不太好(好像)
女人真的比男人快老
女人年纪越大就越老
男人却越老越有魅力
难怪有许多中年男人外面都有女人=.=
所以啊
女人一定不能只靠男人
女人应该拥有自己的事业与金钱
不然以后就要靠看别人的脸色做人
即时对方在外面有女人还要哑忍!

回到家后爱上上网
因为超快的
WooHuuu~
回到家真的觉得很舒服
可以说是让我暂时休息的一个地方
不必烦功课
不必做家务
还可以吃到妈妈煮的东西^^

最近不懂耳朵怎么了
很痛很痛
痛得脸颊烧烧的
好几天了
也影响到牙齿
牙也痛。。。
刚不小心撞到耳朵后直飚泪!
听声音也有点不清楚了
好像有回音
很怕会聋掉。。。
我不想聋掉。。。

可能没什么回家
呆在宿舍的时间很长
突然很想念宿舍的被
很想回去抱它
还有小橙抱枕
还有Bear Bear
还有河马
还有大枕头
还有小狗
还有臭人
还有槟城的朋友。。。
还有rapid~

上星期在SnJ看见两个新的熊公仔
很可爱
也很好抱
抱了很久却没买
没有钱了
妈妈也说这种东西很无谓
说它们会藏灰尘
会的咩?
又说浪费钱
浪费位子什么的=.=
明年毕业一定要逼他们买比我还大的毕业狗和毕业熊
还有比我还要高的花在当天送我!!!
突然想起9月12日学校的毕业典礼
场面很感人
可以毕业真的很开心
但却舍不得这2年多一直在身边的朋友。。。
不懂明年的毕业典礼会是怎样的一个场面呢?
很想看大家哭的样子。。。^^





4 comments:

  1. 场面很感人是一回事,很想看别人哭的样子是另一回怪僻。
    p/s: 臭人能抱的咩?!

    ReplyDelete
  2. Take a good rest at home ba...
    And
    Take good care of your ears...
    Go see doctor if continuous pain wor..if not you can't hear my voice dy then not good lo...hahaha

    ReplyDelete
  3. Xin,
    你管我!你知道臭人是什么咩?
    每次在人家的Blog捣乱!!!

    TzeKit,
    酱关心我好咩?哈哈。聋掉更好,不必听见你的声音~

    WuFeng,
    谢谢咯!老学记~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