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06, 2010

爱自己

前天,一位朋友因为感情问题而在宿舍做出了一些失去理智的事,那一晚大家都很担心,而我在她身上看到以前的自己。

同样的问题同样的原因却不一样的处理方式,因为她,我想起了以前。

正当我还为她愤愤不平的时候,她却奇迹的告诉我她以后要怎么做,复原得好快,真的很坚强!那时候我才发觉,比起身边的朋友我真的很脆弱很眼浅,同样的问题,虽然没有她们的激动,但复原的时间却慢了好几百倍。至今,还历历在目,我真的还没完全放得下。

不想再想从前了,也许是逃避以前的事吧,想起了也只有我自己一个人伤心,所以删除了几个帖子,找个借口让自己有个下台阶,重新开始。

人生总需要经历某些事才会学习成长,带着泪水带着欢笑去度过每一个难关,让你看看这现实的世界。只是所有的事情不会回到从前,只能把伤害减到最低,然后重新再来。



应该比较爱自己吗?因为这样才不会受伤害。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