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30, 2010

假期生活

自从training后就爱上了休息,因为我们的是小型event公司,正式的职员只有三位,所以我们这些实习生就必须做我们范围以外的工作。晒太阳和搬重物都无可避免,这还是每次event都必须做的东西,就像劳工一样,所以现在的我拥有了一身黝黑结实的身材,大只去!哈哈...

这3个月的实习没我想象中的好玩,却让我领悟了不少事物,也许这就是所谓的“在课本里学不到的东西”吧!面对新的事物,新的难题,新的压力,感觉自己也长大很多。公司的人常说我还小,其实我不是,只是不会玩办公室的战争而已,加上我只是一个实习生,是来学习的,我又能懂得多少呢?而且为什么就不能和平相处,为什么要比较?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长处,为什么不能利用个别的长处去做好一个event呢?

其实看见朋友因为实习完毕而不舍,因不舍而哭时,想必过程一定很难忘,很开心吧!而我,除了认识到几位同事外也都没什么值得留恋了...至于老板对我们还算不错的。都过去啦,相信开学后又要面对压力了。

21日JJ和女友来怡保游玩,还入住我家,虽然我们去了Lost World又晒黑了,不过真的很开。一星期后秀莉,柔柔,雪玲,Steven也来了,最难忘的是登上了霹雳洞的山顶!第一次爬那么高流那么多汗,不过大家可以聚在一起,真的很开心!这两次旅程又山又水的,很充实!也因为他们的到来,我的假期生活才有了一点精彩。

每次他们走后我都很不舍,还要不舍两次,真的蛮痛苦的。上课时想回家,回家后想上课。在家不外是睡觉,吃饭,看戏...朋友工作的工作,念书的念书,要不就没交通工具不能外出。在槟城虽然有朋友不至于那么闷,但想家时就只能光想,回不去。真的很羡慕住在槟城的朋友,有家可以回,无时无刻又可以和朋友外出,我似乎就只有羡慕的份...

最近身边的朋友有的失恋有的渴望恋爱。其实谈恋爱真的没有想象中的快乐。也许一段刚萌芽的恋情让外人感觉是很甜蜜很幸福的,但一两年过去什么事情都会变得不一样了。一段爱情必须经过许多事与物的磨炼才能修成正果,可是又有多少人可以坚持呢?至少到现在我还看不见可以从初恋到结婚的朋友。只要对方不坚持或经不起考验就会选择分手了,如果是认真的那一方,那种非笔墨所能形容的痛苦真的很难受!爱情真的是一门很深奥的学问...

这几天会去做身体检查,希望没有毛病的出现,要不然下星期一去扫墓,过不久别人要替我扫墓了!

最近失眠了,要靠酒精才能入睡,唉。。。迟早颓废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