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0, 2009

倒数5天~

最近爱上了河马公仔
第一次见它是在S&J的柜上
真的是太可爱了
它竟然有肚脐~
很少公仔有肚脐的
还有眉毛!
太型了!!!
一见到它就很喜欢~
可是很多人都说它很丑
真的很丑咩?
我倒觉得它很有安全感^^
有人知道哪里还有得卖吗?
现在要开始收集了
每个颜色的每个Size都要!
WooHooooooo~


...只有灰色那只是自己的,粉红色只是借回来拍照...

*******************************************************

这星期六就要回去了
三个星期的假期就这样的过去
虽然大部分的时间都在家
不过还算蛮轻松自由的
至少没有压力嘛。。。
下个星期一就要面对成绩了
压力。。压力。。压力。。
虽然知道自己有两科会不及格
虽然有心理准备
但还是会不开心
毕竟不是不会或不去温习
而是迟交assignment而失去分数
即时考试满分还是会不及格的
不甘心。。
但又不能做什么
真的很无奈~
从来没试过不及格的
这次的CGPA死定了!
我知道那天一定会不开心
一定会。。。
但我不想不开心。。。
所以我要一直笑
要坚强啊!
江咲潼!!!!!!

2 comments:

  1. 所以我要一直笑
    要坚强啊!
    江咲潼!!!!!!

    ~~那就对了...CGPA 下学期追回来吧!

    ^nothing impossible unless u gv up urself^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