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3, 2009

Genting Trip


从Genting回来也有一个星期了
虽然称不上是最好玩的

但回忆总算很美好^^
也许第一次喝Starbucks的Mocha是在Genting吧
所以这次去到再喝还是觉得最好喝的
其他地方不是巧克力太多就是淡了一点
哈哈
可能是自己心里作用吧
我想以后想喝会立刻跑去Genting
我一定会再去的~


Mocha Frappuccino Blended(Venti)


这次去Outdoor玩已经没有以前那种害怕刺激的感觉了
因为不用怎么排队的关系
5个小时里玩完所有的东西
大家都觉得不刺激
有些游戏不到1分钟半分钟就结束了
我记得几年前好像不是那么快的
有点偷工减料的感觉。。。
Jolyn和秀莉都不敢玩刺激的东西
所以我和Salice就参男生一起去玩
对我来说最恐怖的就是那个烂臭旋转杯!
死Leslie转到那么快
现在想起都想吐!
不会再有下次去玩那个臭杯!!!

Jolyn和秀莉玩海盗船后不舒服跑去吐了,
看见他们脸色青青白白的
有点担心
突然觉得自己好像男人
我好像应该去吐一点东西出来
不应该第一个带着跑的人是我
好像很幼稚酱。。。=.=
这次在Genting也让我发现了一件事
在Outdoor不小心弄伤手了还流血竟然不痛叻
可能天气冷把我的手冻僵了没知觉吧
可是回到室内痛到有点想哭
因为我用烧水去烫溶那些血。。。
我的手指。。。~

很想玩这样的roller-coaster \(^.^)/

这样的也很刺激,不过要去到国外才有哦。。。
之前在杂志上看到有种roller-coaster是在一座很有名的塔上面建的
比双峰塔还要高的塔上建roller-coaster
听起来就已经很刺激了!

其实这次最最最想玩的就是室内鬼屋
因为是最怕
所以也是最想玩的。。。
还记得上次的主题是Vampire
这次好像是水鬼。。。如果没看错的话
但大家都不是很想玩
就这样错过了~
这样也好
免得玩了以后自己有幻想
连洗澡也不敢关眼睛
但我还是很想玩咯。。。。。。(-.-)

这次的费用不会很贵
3天2夜的住宿和交通来回RM99
只是哪里吃的东西就很很很贵咯!
带杯面去也没用
那里的热水热到煮的面还是脆的=.=
还是出去吃好
虽然不好吃又贵
但喝一杯Mocha就已经很饱了

去的当天是Steven的生日
所以就''顺便''帮他庆祝
我们买了蛋糕到他房
要他用口喂我们每人一片蛋糕里的巧克力
女生都显得很尴尬很好笑
都闭着眼让我们快快拍照
只有Salice最深情~(Steven说的)
男生就很淫
还伸舌头。。。(=.= 凸)
我们还逼他穿粉红小蕾丝的紧身衣
他真的很美
只欠一对胸部就很像女人了~哈哈
上传照片的那东西不见了
要买。。。Haiz。。。
所以下次再Post再上来吧!

这次的旅程还算不错
正筹备下个Trip
Malaysia还有什么地方好玩的呢?
10月中的HongKong Trip被逼取消
都是H1N1的错!!!!!!!!!!!!!!
筹备了4年还是去不成!
去死吧!grrrrrrrrrrr...............(=.=凸)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