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5, 2009

原来.......

刚看完SzeWei的blog后
有种似曾相识的感觉
他与佳生
曾经是我看好的一对
后知后觉的发现他们分开有一段时间后
还真吓一跳
不同的是
她比我潇洒许多。。。

突然想起我们的事
过去 现在 未来
你的挽留我到现在都不懂该不该接受
但我对你还是和以前一样
是我自己放不下
3个月了
这段时间我想好好解决我们之间的问题
不再吵架
学习如何相处
我不懂有没有用
也许是我怕了
对自己没信心了吧

打从你开始就打算走到最后
那一种信任
是很坚固的
只是没想到久了你会选择走歪
会让我伤的那么重
也许一开始就不应该那么自信
觉得是第一个
也是最后一个
更可能我真的不是很好

现在
我不要你和我表白
是因为我不懂那一刻会回答你什么
怕冲动
怕后悔
怕大家都伤心
喜欢却不能在一起
其实真的没那么好受而已
呵呵

有时候我会想
你是不是应该出去闯闯
尝试和别的女生在一起呢?
看看自己要的是什么
如果你还是会回来
那个时候的我们
会不会更加的幸福快乐
重拾以前那种信任 信心?

如果是这样的话
那你走吧。。。
真的没关系
会回来就好
真的

如果有一天
你觉得
原来我是最适合你的
原来你最爱的是我
原来你想一辈子都不愿再放手的时候
再和我表白好吗?^^
我会等你的~''~


所以不要随便和我表白了
我要的是''原来''.......


******************************************************************

最近身边有好几个朋友都被疑患上
H1N1
被逼留在家隔离观察
他们都是韩院的学生
希望他们都没事
早日康复
从没认真看待过H1N1
以为没什么
直到身边的朋友都被怀疑和隔离
才知道事态严重
我想
要开始带口罩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