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0, 2009

颓废

自从回到家后,总是变得无所事事。虽然不必再烦assignment,不必烦考试,不是应该很开心的吗?但我却觉得少了点什么。。。

每天凌晨34点才睡,直到中午11点才起,这种日夜颠倒的生活渐渐让我变得颓废+无聊。每天都只是吃睡拉。。吃睡拉。。吃睡拉。。

回到来后才发现其实自己是没什么朋友的(其实早就知道这是事实),仅有的那几个不是工作就是上课,距离上次和朋友出去应该是半年多前吧!哈哈,还记得柔柔上次问我:你回去都没有朋友陪你的吗?真的没有。中学的生涯我真的很讨厌,对我来说是个充满是非谣言+假惺惺的地方。真心对待?我呸!只要没有利用价值,别人应该会忘了你的存在吧!?呵呵~

中学习惯了独立,冷漠。。。你的出现让我变得依赖。很不好,真的。我太依赖你了。

就是因为依赖令我觉得你的不在乎,女生都是这样的吧?你都会陪朋友打game,但你有想过你和朋友玩的那段期间,我可以做什么吗?也许是我错,我不会自己找节目吧!

我看不见你要的重新来过,只看见一大堆的问号。。。

过去的一年,我失望得太多,得到得太少,但我还是熬过来了。我一直努力维持着,你看见了吗?

你知道吗?只要我能不再依赖你,变得和以前一样独立冷漠的话,就代表我不再需要你了。那时候我就会继续原本的生活,毕业后去我应该去的地方,过一个属于我一个人的生活。

希望未来的日子不会变成让我慢慢放弃你的时间,失望多了就会变成绝望的。

希望你不会变成我的回忆,而是永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