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09, 2009

回归原点

因为家人方面出了某些问题
所以不能搬家了
很失望
真的很失望!
筹备了那么久到最后原来是百忙一场
其实我真的很介意的
坚持了那么久还是抵不过家人的劝告
也反抗不起来T.T

我讨厌没有自由的宿舍
没有一个只属于自己的空间...
东西很多很乱啊!!!
也许习惯了拥有自己的房间
现在却变成期望越大失望越大
为什么到最后的关头才rejec我呢...:(

我知道你们担心我
但我长大了
是不是应该放心让我去改变呢?
我真的很介意很不开心

要不然你们在槟城买一间姑婆屋给我好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