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8, 2010

不知不觉已经实习将近1个月了,这里让我学习到很多,虽然没有很享受但总比面对assignment好多了。

也许本来就没什么自信,接触到工作领域后更加觉得自己没用。总觉得身边的朋友都比自己强,来了槟城两年连福建话也不会听,更别说会讲了。真的很希望改掉没信心的坏习惯,但总是找不到一个地方让我觉得自豪光荣的,我真的很平凡,平凡到少了我别人也不会差觉到的。

前两天刚结束了ChangLun的Event,回到来后竟然皮肤敏感+发烧+感冒+喉咙痛+黑去!!!直到今天还是无法去上班,头好晕,脸色苍白,真的好颓废...!工作不容易,上司都很好,只是当顾客有点不满我们就得受气,工作啊~

每当一个人的时候总会想很多,所以我真的很不喜欢听歌或独自在某一个地方,因为这样会勾起许多回忆。所以总是想让自己很忙,忘掉该忘的,也许我真的很不争气吧,又或许自己真的很固执,直到现在我的记忆依然是那么清晰,所以才会觉得难过。。。

原来每个人到某个阶段都会学习着改变,但为什么就只有我还期望当初的一切又一切呢?我不是还在原地踏步,只是不想把最初最纯的事与物给改变,不是不愿长大,只是长大后所面对的一切都会变得复杂...我不想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