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7, 2009

很想死

今天来不及print assignments
我知道自己会fail这一科
以为可以没事,
但真的很不开心...
有点后悔
觉得自己真的很没用
原来我什么都不是...

今天Film Screening
虽然之前大家都为了忙这而常熬夜
却乐在其中
不懂为什么在影片的播放中
看见大家的努力与享受的过程
再看看自己
突然觉得好失落
觉得自己身边好黑暗
没有希望
没有答案
我以为自己已经走了好久
却发现自己到头来只是在原地踏步而已...

...
为什么你要告诉我
你喜欢我呢?
真的很不开心
明明知道不可能的事
为什么还要让我知道?
为什么要让我愧疚...

9 comments:

  1. 你还好吗?不要每天怪自己啦!加油吧!不管发生什么事,记得我一定会支持你的,如果不开心就找我聊吧!不管多夜,多迟都可以!看到你这样,我好担心!加油吧!!! 答应我不要放弃哦!!

    ReplyDelete
  2. 为甚么你每次都写些这么伤感的事。。遇到了问题就要去解决,千万别灰心,你现在遇到的就当着是一种磨练吧。。以后你面对的绝对比你现在的问题更大更难解决。。很想看到以前的晓彤,总是笑着对人,记得乐观是很重要的。。开心又要过一天,不开心也要过活,所以为甚么不选者前者呢?
    还有当你不开心或遇到难题,记得找你身边的朋友诉苦或帮忙。。别什么事都憋在心里,那会更痛苦。。在家靠父母,在外靠朋友你要懂哦。。过两天就是你生日了,开心点八吧!没有什么事解决不了的!!若你想找人诉苦也可以找我,我愿意做你的聆听者。。记得你并不是孤独的!!

    ReplyDelete
  3. 却发现自己到头来只是在原地踏步而已...不迟~
    ~重要的是下一步.
    ~因为那是你下一段光明,希望和答案的开始.

    火车道也会有发生障碍更何况是人生路

    走吧..自己开创的路很难会迷失,只会发生在停步时..

    ReplyDelete
  4. 你周遭不会灰暗的~
    因为有我们啊!
    我们也是你的朋友~
    有事也可以找我们闲聊的~
    呵呵~
    晓彤要开心起来!!
    ^^

    ReplyDelete
  5. 我来了!!
    可爱的你不会过着黑暗的日子啦!
    你有我们!!
    加油!

    ReplyDelete
  6. 看大家都对你那么支持,你还忍心就这样放弃吗?
    你记得千万千万不要这样想,你并没有活在黑暗里,你还有很多很多为你加油打气的朋友哦!加油!

    ReplyDelete
  7. 祥,舒佩,Melody,Victor:
    谢谢你们的鼓励,我没事啦。因为有些事情以为自己可以解决,但最后却被逼要接受事实才会有这样的感受,哈哈,我输不起嘛!自己拿来的……现在没事啦!谢谢你们^^

    JB12:
    虽然现在我不晓得你是谁,但还是很谢谢你的鼓励^^你说得对“重要的是下一步”

    TzeKit:
    我有一直写不开心的事吗?现在已经没事啦,谢谢你一直对我的关心。虽然我们很少联络,但你常给我留言与鼓励,真的感谢你。

    ReplyDelete
  8. 我看了一部戏,女主角很可怜,但男主角绝不好过。。。 他知道对不起她,但。。。除了沉默,他还能做些什么? 。。。。。。。。。。。。。。。。。。。。。。。。。。。。。。。。。。。。。。。我是你,我早就一大巴掌打下那男的,让他早点清醒。。。。。。。。。。对不起

    ReplyDelete
  9. 好,我会打死那男的。谢谢你^^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