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8, 2009

想念

你知道想念一个人是什么味道吗?
就好像
喝下一杯很冰很冰的水
然后...
用很长很长的时间
把它变成
一滴一滴的
眼泪......

5 comments:

  1. 虽然我不太能了解你此刻的感受
    哈哈。。。因我没谈过恋爱。
    不过。。。
    我知道。。
    也很清楚。。。


    只要你相信这段爱情会是永恒。。。
    只要你对自己还有另一方坦诚。。。
    你们。。就一定能。。。!!!


    。。。不开心。。。
    别哭。。


    就算压力再大。。
    也得让自己高高兴兴地。。。
    没有烦恼的走下去。。。


    那天。。你对我说。。你。。觉得自己什么事都做不好。。
    那。。。就你就得努力。。。努力的去追求。。
    没有永远做不好的事。。
    只有永远不想做的事。。


    加油!!!
    如果。。
    你需要朋友。。。
    聆听你心声。。
    为你打气。。


    我们。。一群。。
    在这。。。。
    守候着。。。

    ReplyDelete
  2. assignment的事。。。

    你想太多了。。。
    就算你们让我一个做到完。。
    我也不会介意。。。
    因我们。。
    是真心的朋友。。
    不过,我相信。。
    你们也不会如此的对待我吧。。!哈哈

    一组里面。。。
    一定会有较弱的一群。。
    较强的一方。。

    不过。。。大家的目标是一致的。。
    所以。。以后。。。我们。。一起。。
    一起努力!!!!
    好吗???

    ReplyDelete
  3. 想念一个人的确不好受。
    往往都会想念到流泪。
    尽量让自己忙些吧!
    忍耐一下下。
    痛苦的就不会再在找你。

    加油了!

    ReplyDelete
  4. 你爱一个人 就是认为全部都是值得的了
    无论等多久 你都会坚持下去
    你我都一样 都是在等待
    我相信我们都会等待到一个结果
    祝福你 也祝福我自己
    不要放弃 但是也不要太执着 看开些哦
    加油 ^^

    ReplyDelete
  5. 我知道,我知道想念的味道是怎样的,
    因为我之前也尝试过同样的‘味道’
    但不要放弃,幸福的日子很快就会来临了,
    加油吧,朋友们都支持你。。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