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05, 2009

赢vs输

昨天放学后去吃McD。。。
Hui Ming,Sue Wen,Joe Xuen,Cui Wen,Mickie,Charles和我共7人~
Mickie突然那么好死和我们一起去吃东西其实是有目的的,他很坏。。。~^^~ 哈哈!


Mickie N Charles~



辣死我了!鸡皮都给了Charles,因为我不想爆血管~


去McD之前,我和Charles骂了一场大架,我们几乎常吵架,但外人却看不出来~呵呵^^

也许我的演技太好了,也不想别人看见我不开心的样子,所以每当不开心时,我都很努力的隐藏起来。

只要有人在,我都不会露馅。。。

因为我不喜欢看见别人不开心的样子,所以我也不会让别人看见自己不开心的一面。

不喜欢别人做的事,所以自己也不会去做。这是我的原则。

吵架几乎是每个人会做的事,不管是家人,朋友还是情侣都无可避免,因为没有人是完美的。

两个人在一起,如果没有犯原则性的错误,谁对谁错又有什么关系?

只要有一个人肯退一步,对方是不可能穷追猛打的,甚至到水火不容的地步。

但有时候就是没人肯弯下身躯退一步。。。

虽然最后有人会赢了口头上的争论,但在两人爱的世界里,的确是输了。

小小弯曲一下,表面上吃亏,换取终生最大的幸福。。。


赢了口角和输了幸福,你选择哪一个?

2 comments:

  1. charles is ur bf?quite leng zai wor...
    c u so enjoy ur life i also feel happy..haha..
    anything not happy must say and share with fren..don't keep it in heart..
    ok la next time leave u comment again..
    byez...miss u o..^^

    -tze kit-

    ReplyDelete
  2. “不喜欢别人做的事,所以自己也不会去做。”

    我也一样!!我们不喜欢别人这么对我们,所以相对的,我们也自然不会对别人这么做。

    我认同得忍不住要来留言一下!呵呵~

    ReplyDelete